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乒”出干劲,搏出精彩 ——梁溪区成功举办“文体养老、平安健康” 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9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7日上午,由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健身气功协会主办的梁溪区“文体养老、平安健康”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来自全区9个街道的13支代表队的6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循环前两名出线制,再进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投入专注,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各队之间实力相当、水平接近,比赛异常激烈,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场上的运动选手和场外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鼓劲加油,整场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激烈角逐,扬名街道代表队获得男子、女子团体赛第一名;扬名街道代表队、广益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赛总分第一、第二名;黄巷街道、山北街道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

此次比赛不仅为梁溪区街道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和平台,同时充分展示了梁溪区老年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