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开展建筑工地项目经理及劳资专管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6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纵深推进欠薪治理工作,切实促进全区在建工程项目劳动用工管理规范化,确保从源头上防范化解欠薪风险。5月下旬开始,梁溪区人社局对全区9个街道轮番开展建筑工地项目经理及劳资员培训,全区88个在建工程项目,180余名劳资专管员将接受专业培训。

  项目经理、劳资专管员作为根治欠薪第一道防线,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切实履行职责,做好工程建设领域劳动用工制度落实和劳动用工管理规范化工作。培训内容主要涵盖《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在建项目“用工制度”、劳资纠纷调处等方面,既有对相关政策的释疑介绍,又有对实际操作的讲解,业务性、操作性很强。

  温馨提醒

       梁溪区根治欠薪办温馨提醒:广大农民工朋友,若您及亲朋好友在梁溪区遇到欠薪问题,请扫江苏省人社“欠薪维权苏薪码”小程序投诉,我们将第一时间维护您的劳动保障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