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科技局深入崇安寺街道开展企业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15:39      来源:区科学技术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我区技术市场培育建设工作,提升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5月26日下午,区科技局事业科邀请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合作处刘老师一行深入崇安寺街道辖区无锡青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银泰永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明见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阿凡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城科智慧停车运营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指导工作。

    走访调研中,每到一处科室业务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生产经营、高企申报及技术合同签约情况,对企业所关注的合同范本、合同审核时间、相关税收优惠及奖补政策等不了解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和政策宣传,同时发放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简明手册,提高企业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优惠政策的认识,调动企业自身的创新积极性。现场职院老师一一仔细地查看企业合同文本,针对合同文本中技术内容、有效期限、签字日期等问题做耐心的指导说明,并在电脑上示范演示企业注册登记具体操作流程。

    区科技局指出为推进我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扎实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局将进一步加强跟踪服务力度,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更好地成长发展,尽快促使企业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创新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