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部门快讯

物价管理科积极参加全省价格认定业务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7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25日至26日,我委物价管理科组织科室人员参加由省价格认证中心举办的2023年度全省价格认定综合业务平台培训班。通过为期一天半的在线培训,科室人员认真学习了综合业务平台推广使用、综合业务平台操作实务讲解、综合业务平台文书模板设置等专业课程。会上,大家还进行了专项问题经验交流,专家讲师进行了疑难解答。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实用性强,科室人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自2021年5月开始,我委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实行网上平台委托受理。两年以来,针对线上委托产生的新问题,我委积极对接,开展全区价格认定工作业务培训会,对部分委托单位进行线上线下一对一指导。会后,我委也将继续加强对各派出所薄弱板块的针对性培训,用好全区平台交流群,全程跟踪指导,确保派出所对接人员人人用平台,刑事案件件件入平台。双方协力共同推动价格认定业务网上受理,平台办结,实现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流程数字化、平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