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发改委对“锦数双河苑”小区前期物业备案

发布时间:2023-06-01 16:06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期,区发改委根据《无锡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对“锦数双河苑”定销商品房小区进行现场查看,并进行相关前期物业服务收费备案工作。

  根据小区前期物业管理招投标中标通知书,“锦数双河苑”小区前期物业管理的中标单位是怡家园(厦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根据合同约定,该住宅区按五级物业服务标准,按建筑面积1.70元/月/平方米收取公共物业服务费;非住宅物业公共服务收费按投标书标明的标准;特约服务项目收费标准等由物业服务企业与业主或委托者协商确定。住宅电梯运行维护费、公共能耗费实行按实收取,合理分摊,单独建账,定期公布。停车收费按照《无锡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办法》中有关规定执行。收费实行明码公示。

  小区物业联系着千家万户,关系着居民的生活品质,我委将持续加强对物业收费的规范管理,维护业主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