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黄巷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关爱成长 情暖六一丨黄巷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黄巷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促进校地共建,帮助辖区内重点学校更好地开展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和相关拓展教学活动,5月31日,梁溪区委常委、副区长、黄巷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卫国,黄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杜文康带领街道社会事业局、各社区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凤翔实验学校、梨庄实验小学、铃兰实验幼儿园圆融园等7所学校,并送去了慰问金,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硬件设施、提升教学质量贡献黄巷力量。

  走访过程中,周卫国一行认真听取了各校领导对学校建设管理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并详细了解了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开展情况。

  周卫国充分肯定了辖区各学校广大教师们为培养祖国未来花朵所付出的辛勤工作,并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和教育工作者要主动适应时代发展和教育改革需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为教育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街道也将继续加大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力度,为全街道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各学校领导感谢街道的资金扶持,纷纷表示对抓好学校特色内涵建设和学校安全工作信心满满,也将在潜心立德树人、抓好教师团队建设方面做进一步提升,注重做好教育民生实事,让黄巷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