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龙西社区:代表讲党课——做清廉表率 履为民之职

发布时间:2023-06-02 10:2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30日上午,梁溪区人大代表、山北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冯茹为龙西社区全体党员及辖区党员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冯茹从“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从严治党重要意义、把握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本色、强化措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三个方面,强调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冯茹强调,党员干部要有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长补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基”,守住为政之“本”。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自觉把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当作“戒尺”,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工作负责。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守牢底线红线不失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