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景社区:崇尚科学新风尚,反“邪”活动齐参与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1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6月1日,惠景社区将“儿童节”与反“邪”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小朋友们从小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健康理念,也向前来的家长科普相关知识,并邀请家长们关注相关公众号,日常可以阅读文章,并向身边人科普反“邪”知识。现场活动中,工作人员们准备了小礼品,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们发放小礼品,并现场科普邪教危害。活动现场设立了海报展板,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册,推广相关公众号。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知识,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普遍欢迎,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同时也促进了社区科普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