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华社区:反邪教宣传进社区 筑牢基层反邪防线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5月31日,山北街道的惠华社区在辖区的法治广场举办了一次反邪教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宣传,提高社区居民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增强居民自我抵御邪教侵害的意识,倡导“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正确观念,同时号召居民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为建设安全社区和谐家园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宗教和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常用的手法、危害性及非法性,让居民了解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宣传活动鼓励居民加入反邪教的行列,弘扬科学理性,摒弃迷信崇拜,传播文明理念。

  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广泛宣传有关反邪教的知识。居民们纷纷表示坚决反对邪教组织,一旦发现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并把相关反邪教知识传播给自己的家人和亲朋好友,共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材料百余份,有效普及了反邪教知识,激发了群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热情。下一步,惠华社区将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营造社区反邪教的浓厚氛围,铲除滋生邪教的土壤,为构建和谐德平打造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