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举办“弘扬清廉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廉洁文化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5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推进我社区清廉工作,在群众中培育清风正气,厚植廉洁根基,仁和社区举办“弘扬清廉文化 倡导文明新风”廉洁文化会演活动。

  锡剧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居民们已全部到位,本次锡剧活动给居民们带来了多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曲目,有《双珠凤》《牡丹亭》《珍珠塔》《玉蜻蜓》等经典锡剧曲目唱段及片段,演员们精湛的表演、优美的唱腔、诙谐有趣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不仅用亲民的文化满足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求,零距离的方式更让居民感受传统戏曲的魅力,做到共同学习戏剧知识,让戏曲更加接地气,让广大居民深入了解戏剧、喜欢上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