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开展“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610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临近反邪教宣传日,为建设和谐社区,维护社会稳定,净化居民生活环境,近日,仁和社区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在小区主要道路悬挂反对邪教宣传条幅,在辖区居民楼宇宣传栏张贴宣传资料,在健身广场为社区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资料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社区工作人员还邀请了部分居民代表参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会,观看反邪教视频教材。通过学习,居民深刻认识到了邪教对社会产生的危害,纷纷表示在生活中会以身作则带头抵制邪教。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仁和社区营造了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氛围。下一步,仁和社区将继续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开展更广泛、更具有深度的反邪教活动,为创建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