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思想引领作用,近日,仁和社区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党课学习,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仁和社区挂钩领导陈优良,以《传承延安精神 做清正廉洁好干部》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延安精神,从延安精神中学习什么,如何继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延安精神的思想内涵和意义,铭记革命历史,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延安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中,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优化服务质量,提升为民办事效率,推动社区作风大转变、党员干部素质大提升。

  通过廉洁文化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经历了一次触及思想灵魂的深刻洗礼,更深切地体会到了延安精神的现实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社区工作中,强化公仆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各项规章制度,把“严、快、实”作为一贯常态,切实履行好新时代社区工作的使命担当,在实践中磨砺成长,锤炼党性,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到提能力、强素质、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