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广益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尤渡社区宣传片拍摄及制作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2 13:1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1129 生成日期 2023-06-02 公开日期 2023-06-02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广益街道办事处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尤渡社区宣传片拍摄及制作服务招标公告

  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委托,就其尤渡社区宣传片拍摄及制作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尤渡社区宣传片拍摄及制作服务。

  (2)项目地点:尤渡社区。

  (3)招标范围:1.根据甲方提供的素材,进行文案制作2.片长6分钟左右,共1部;3.配合甲方合理范围内的修改。

  (4)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生效后20日历天。

  (5)最高限价:9万元,超出最高限价按无效标处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2)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授权委托人,请于2023年 6 月 5 日上午9:00至2023年 6 月 9 日下午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接受报名。请自行提供U盘或者电子邮箱,到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2楼招标代理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除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联系方式和邮箱;

  ②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办理招标文件的邮购。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 6 月 28 日9时30分。

  投标地点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上马墩路287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本公告期限:5天。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尤渡社区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王工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工

  联系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万马广场59-102

  联系电话:0510-8822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