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身定制,“溪”望你来!梁溪区养老服务机构赴长沙招聘医养服务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23-06-05 09:30      来源:区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全面加强医养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为养老服务机构输送专业化的青年骨干,近日,梁溪区民政局携瞻江幸福颐养院、舒康养老服务综合体、福康通到家等养老服务机构赶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参加该校医学院举办的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暨2024届老龄产业系实习生招聘会。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康复治疗技术、言语听觉康复技术、老年服务与管理、老年保健与管理等6个专业,是我国首批养老服务领域高水平高职学院,为全国健康产业和养老产业培养社会亟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为此,本次招聘会也吸引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养老企业,如保利、光大、华润等世界500强公司。但梁溪区参会的养老服务机构不甘示弱,热情详细地给学生们介绍梁溪区优越的就业环境以及无锡养老服务人才的补贴政策,其真诚坦率的交流态度,赢得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现场签约临床医学、老年保健与管理、护理等专业毕业生15名,还与20余名学生达成实习意向。

  “无锡梁溪是个好地方,去年毕业的师姐现在就在扬名幸福颐养院工作,她说这里经济发达,居民素质普遍较高”,此次签约无锡丰涵养护院的杨金秋说,“听了机构负责人的介绍,感觉无锡梁溪养老行业的发展很有潜力,也与我本人所学的专业相符,对于实现自我价值很有帮助。”

  下一步,梁溪区将继续深入与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在医养服务人才培养与使用上的合作。这个暑假,将邀请医学院教授来无锡进行认知症照护以及养老护理员资格等培训,全面提升梁溪区养老从业人员专业技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