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暨2023“梁溪杯”篮球联赛社会组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05 15:09      来源: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023年6月1日晚,“体总杯”中国城市篮球联赛热身活动系列赛暨2023“梁溪杯”篮球联赛社会组圆满落幕,市区相关体育职能部门领导及篮协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及颁奖。

比赛自5月21号开打,历经十多天2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宏煜金属、新桥花园、江南天跃、喜洋洋四支队伍分获前四名。宏煜金属的0号球员杨震荣膺本次赛事MVP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无锡市体育局的指导和支持下,梁溪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通过篮球这项接地气的运动,提高广大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搭建全民健身平台,丰富大众文体生活,更好地通过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此外,现场最远投篮、最准投篮、最快投篮等单项赛测试娱乐项目,除了让参赛队员感受到紧张激烈的竞技比赛外,还能放松心情,享受技巧挑战带来的快乐。

本次赛事的组织得到了所有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宏煜金属的领队曹宏表示赛事含金量很高,主办方的资格审查、监管力度做得很好。汇得利的教练钱炜对裁判员和记录台人员的业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整个赛事期间裁判员的吹罚都很公平公正,精神态度很饱满,记录台人员除了做常规的计时计分工作外,还十分注重技术统计的数据和视频直播的细节,非常感谢梁溪区文体旅游局、梁溪区篮协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优质的篮球品质赛事和活动平台,期待下一届比赛会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