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实事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龙西社区为民服务大厅改造项目流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5:4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1139 生成日期 2023-06-05 公开日期 2023-06-05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山北街道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梁溪区龙西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就其龙西社区为民服务大厅改造项目进行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布如下:

  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无锡市梁溪区龙西社区居民委员会委托,就其龙西社区为民服务大厅改造项目进行招标,现就本次招标的结果公布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龙西社区为民服务大厅改造项目

  2、项目内容:对龙西社区为民服务大厅进行改造

  3、项目地点:龙西社区为民服务大厅内

  4、工期:60天

  二、评标情况:

    因报名投标的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相关规定,本项目流标。

  三、公告时间:

  2023年06月5日至2023年06月7日结束。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程序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599号国家工业设计园4幢803室

  联系人:周昕辰 

  联系电话:0510-85116338 

  邮箱:1135287766@qq.com

  江苏嘉朗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