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惠峰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5:57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认清邪教的真面目,远离邪教的侵害,近日,惠峰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通过在小区进出口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在宣传栏张贴反邪教海报、向居民和沿街店铺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对邪教非法活动及其危害性进行了详细宣传。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邀请了部分居民代表观看反邪教视频教材,使辖区居民更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民众的反邪教意识,呼吁大家全民行动起来,坚决反对邪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还增强了他们自我防范的意识,在全社会树立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