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家医团队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梁”医

发布时间:2023-08-31 16:35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8月25日下午,梁溪区家庭医生团队综合能力技能竞赛决赛如期举行。经过笔试初赛选拔,进入前八名的家庭医生团队汇聚一起,同场竞技,一展风采。

  此次活动由无锡市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无锡市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竞赛以“签而有约 共享健康”为主题,通过能力测试、集中展示等方式,总结发掘家庭医生团队的工作经验及典型事迹,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提升签约、履约服务能力,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展示家庭医生的风采。

  决赛由入围的家庭医生团队选派代表进行团队风采展示。推介人以PPT形式展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基本情况、服务特色、工作机制、创新举措、取得成效、典型案例等。

  经过理论笔试和风采展示的激烈角逐,最终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锡澄梨花家庭医生团队获一等奖;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轶家庭医生团队、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曹三家庭医生团队获二等奖;瞻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海军家庭医生团队、山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双河村家庭医生团队获三等奖;广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风雷家庭医生团队和春晖家庭医生团队、扬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联家庭医生团队获优胜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生的职业信心,锻炼了一批高素质的健康守护人,培养了一支让居民信任的家庭医生团队,有效夯实了签约服务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