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重大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梁溪区召开民政系统高质量指标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0-09 10:37      来源:区民政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4618780/2023-02206 生成日期 2023-10-09 公开日期 2023-10-09
文件编号 —  — 发布机构 梁溪区民政局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  —
内容概述 梁溪区召开民政系统高质量指标及重点工作推进会

  10月7日下午,梁溪区召开民政系统高质量指标及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现阶段全区民政工作情况,剖析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副区长王湘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分管负责人就各条线的高质量指标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攻坚举措进行汇报,主要负责人陆芳作补充。

  副区长王湘玲对照市级考核目标和任务要求,指明民政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改进方向和奋进目标,强调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消除差距,补齐短板,做强优势,确保民政系统各项指标按时按质落实到位。

  最后,王区长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全力推进。要研深吃透民政高质量发展指标,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破口,解决制约指标发展的难点、痛点、弱点,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各项指标圆满完成。二是守正创新,先行先试。要提升创新意识和敏感度,注重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协调财政与基层力量支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对上争取,再接再励,打造更多特色亮点。三是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要认真梳理养老等重点工作,强化部门协同,奋力冲刺四季度,力保“规划”变为“现实”。同时,提早谋划明年发展思路,确保全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发展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