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成功举办“创响江苏”专家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6 09:2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夯实创业基地服务长效工作机制,打造畅通无忧的创业服务生态圈,10月31日,由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响江苏”创业专家基层行活动在北仓门文化创意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吸引了园区内在孵企业、辖区内创业者等20余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江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晋伟,以“如何打造高效创业团队”为园区内创业者进行授课。从团队类别、现代团队特征、团队管理常用的工具和方法等方面出发,紧扣基地特色及创业者需求,帮助创业者分析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从而帮助他们更好地面对创业过程中的风险挑战。为帮助创业者更好地理解主题内容,朱教授现场分享了一些成功的案例和实用的建议,创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专家基层行活动给了我们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从事数字文创经济的创业者小邓说,“朱教授的课程非常生动,结合当下背景和热点新闻,让我对加强团队管理有了新的认识。”

  本次专家基层行活动为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内创业者及有意向创业的青年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专家与基地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区人社局将持续跟踪,为初创企业开好经营“处方”,帮助创业者筑牢“根基”,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