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调研梁溪区工伤预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07 09:58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3日,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工伤保险部副部长颜佳宇一行,赴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工伤预防工作专题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局工伤条线分管副局长,局工伤认定科科长参加。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工伤条线分管副局长围绕重点工地工伤预防宣传、启用“工伤预防”主题公交专线、打造全生命周期工伤直通车”服务新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市社会保险管理基金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乡就如何做好工伤预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切实保障广大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为广大劳动者筑牢职业健康安全防线。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安全生产管理和工伤保险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活动,确保重点区域工伤预防宣传全覆盖。三是做好工伤申请、鉴定、赔付、就业等后半篇文章,不断增强辖区职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