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荣获“江苏省十强家庭医生团队”!

发布时间:2023-11-07 11:16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10月31日,在省卫健委举办的“十强”家庭医生团队评选活动中,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锡澄梨花家庭医生团队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江苏省十强家庭医生团队”称号。

  本次竞赛以“签而有约,共享健康”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各市的26支代表队参赛。梁溪区代表队由郑光明、韩俊英、黄琳玲组成,经过精心备赛、层层选拔,最终取得佳绩。

  目前,该团队共签约服务1.2万人。作为我区140支家庭医生团队的代表,他们扎根基层,服务百姓,以实际行动诠释医者初心,展示新时代健康“守门人”的风采,赢得广大居民的口碑。

  近年来,梁溪区高度重视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始终将居民的需求放在首位,大力推进基层首诊签约,创新签约服务举措,不断扩大签约覆盖面。梁溪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快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做实做细签约履约服务工作,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迈向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