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首场比武鸣锣开赛

发布时间:2023-11-27 13:22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1月19日,梁溪区第五届“才聚梁溪”职业技能大赛首个项目——“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顺利开赛。

  在比赛现场,工业机器人操作员们全神贯注地操控机器人,他们不仅擅长维护机器人的硬件,还精通软件操作,能够快速解决机器人故障,确保机器人正常运行。他们的每一个判断、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扎实的专业能力。

  本项比赛不仅为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舞台,同时也为梁溪区工业机器人领域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此次技能大赛在赛项设置上围绕梁溪“345”产业体系,聚焦产业紧缺人才、高层次人才,设立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员、智能楼宇管理员、互联网营销员等11个项目,发挥职业技能大赛引领示范作用,激励更多的人重技能、学技能,为梁溪产业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下一步,梁溪区将继续为大赛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密切关注选手们的表现和需求,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