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城管举办“先离场后付费”场景建设及用户注册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09:12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落实无锡市公共停车场动态联网全覆盖,实现市区两级融合组网,提高车位周转率,方便市民出行,打造全城“一个停车场”。近日,梁溪区城管局在南长街景区举办“先离场后付费”场景建设及用户注册推广活动。

  今年以来,梁溪区稳步推进“先离场后付费”智慧场景建设推广工作,目前,全区共有56个停车场完成“先离场后付费”场景建设,约8.6万驾车市民完成用户注册。随着“先离场后付费”场景建设及用户注册量的不断增加,各类停车数据的共享也将更为精准,届时,全市停车“一张网”的城市停车模式也将悄然实现。

  此次推广活动,梁溪区城管局在市城管局的指导下,与古运河景区、各街道等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在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对“先离场后付费”等相关专业术语提供答疑,同时,还安排了工作人员在推广展台现场及南长街景区部分热点商铺向市民推广此次活动,并协助有意向市民完成车辆信息绑定。梁溪区城市管理局停车管理科工作人员陈辰表示:“举办此次推广活动,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先离场后付费’对于提升我区停车环境的重要意义,打消市民顾虑,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其中,为打造全城‘一个停车场’的停车管理模式提供稳固、有效数据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