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召开“智改数转网联”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09:4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12月15日下午,梁溪区召开了“智改数转网联”启动会,拉开了今年数字化诊断的序幕。

  会议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各街道诊断工作负责人、41家参加诊断服务的企业代表以及中标诊断服务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严知足进行工作部署并就数字化诊断工作提出要求。梁溪区持续深化“智改数转网联”,强化规划引领、典型示范、平台支撑和场景应用,将企业转型升级作为抓高质量发展的抓手。接下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以《2023年梁溪区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要点》为指引,引导规上工业企业主动开展数字化转型,以企业的转型升级带动产业向战略新兴产业、高技术制造业方向集聚。

  中标服务商代表作了介绍诊断流程及服务标准、行业专家进行案例分享。诊断服务商与企业就诊断工作进行供需对接,专家现场就企业的疑问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