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冬至之时 |紧绷安全弦,开展节前工信领域百日冬季 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22 15:18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在冬至来临之际,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严知足带队对辖区“厂中厂”企业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局综合科及扬名街道经发局工作人员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无锡卡斯迪尔科技有限公司、无锡市新远机电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无锡市奕隆印刷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现场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相关安全台账资料,以及企业负责任人落实主体责任等安全生产方面的情况。

  检查中发现安全逃生指示标识标牌比较凌乱, 生产厂区有使用大功率家电、部分厂区灭火器数量较少、消火栓前堆放杂物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突出问题,要求企业及时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并现场发放了各类法律法规及安全宣传手册,从源头增强企业安全生产的水平及员工的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