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巾帼绽芳华 征途新使命!

发布时间:2023-12-28 09:54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梁溪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无锡口腔医院正畸团队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12月19日,梁溪区妇联主席蒋蕴霞、副主席赵敏艳来到梁溪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无锡口腔医院,为受表彰的单位授牌。

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梁溪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创新开发“女人花”微信公众号、健康大讲堂等“互联网+”服务形式,常年开展妇幼健康促进活动;秉持“服务第一、管理第二”等理念,通过加强工作交流、培训考核、检查督导、竞赛演练等不断提升基层业务能力;牢固树立“大健康、大妇幼”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妇幼健康需求为导向,持续创新创优服务,为梁溪妇女儿童事业、尤其是“儿童友好城区”建设做出更多努力。

全国巾帼文明岗

  无锡口腔医院正畸科团队共有医护人员51名,其中女性工作人员44名,占所有科室的86%。这支队伍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的理想信念,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技术精湛、乐于奉献、精诚团结、与时俱进,探索创新专业技能,一手抓临床优质服务、一手抓科教发展,与医院共同发展、共享成果。定期开展义诊活动,通过提供贴心的服务、优质便捷的诊疗服务,立足本职岗位,把关心、关爱送至居民身边,为锡城人民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新征程新使命,竞展巾帼芳华。下一步,获奖单位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在开拓创新中谋发展,在狠抓落实中求实效,为更高水平推进“健康梁溪”建设和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梁溪新实践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