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1+5”就业补助申领指南

发布时间:2024-01-02 16:20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精准实施就业援助政策,落实《区政府关于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梁政发〔2021〕2 号)文件精神,梁溪区将启动2023年度“1+5”就业补助申请审核工作,申请对象为全市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方式如下:

  补贴标准

  3000元/人,同一人员在同一企业(包括同一法人名下的企业、子公司等)只能享受一次补助。

  补贴对象

  我市企业新招录梁溪区低保、残疾人、困难职工家庭、三类特殊人群、困难妇女等五类困难群体就业,签订合同且缴纳社保满6个月,可申请就业补助。

  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企业携带文件规定的材料,至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街道人社窗口进行初审。梁溪区以外的企业请前往区劳动保障管理中心(清名路380号二楼人社窗口)进行审核。

  申请时间

  2023年度“1+5”就业补助申请截止时间:2024年1月31日

  咨询电话:82832760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申请材料相关附件

梁溪区各街道人社窗口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