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长庆路社区开展保利水榭修缮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4 10:2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去年12月中旬,北大街街道长庆路社区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辖区保利二期小区内健身步道旁的水榭因长期受水流及风雨侵蚀,受损严重。不仅影响了小区的整体美观,还对居民日常锻炼、休憩带来了较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该问题,社区立刻组织专人进行了实地勘察。为了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社区多方联动,组织党建联盟单位、物业公司、居民代表等召开“多方联动”会议,共同商讨水榭改造问题,并找出可行方案,切实把“微改造”改到居民“心坎”上。经过半个月的修缮改造,水榭焕然一新,周围绿色植被、健身步道、阳光座椅等一应俱全,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健身环境,小区的“颜值”和居民的“幸福指数”也得到了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