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丽新路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交通安全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8 16:08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丽新路社区邀请宋警官为青少年带来一堂“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的交通安全普法课。

  宋警官结合身边的交通违法案例为青少年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的注意事项,通过现场播放交通事故视频,以形象、生动的方式向青少年讲解违反交通法规带来的严重的后果,引导青少年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意识,“宁等三分,不抢一秒”,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