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护航健康路 出彩卫健人!

发布时间:2024-01-10 10:23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选择阅读字号:[ ]     

  1月3日下午,“护航健康路 出彩卫健人”梁溪区卫生健康系统第二届职工文艺汇演举行。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新华,副区长王湘玲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王湘玲指出,梁溪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围绕“做大做强公立医院、做优公卫机构、做特社区中心”的目标,全力推动全区卫生健康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新的一年,希望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以优质的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以敢拼敢闯敢试的决心和勇气书写“健康梁溪”新篇章。

  由直属单位职工自编自演的11个节目参与本次汇演。节目特色鲜明、情感真挚、扣人心弦。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委根据服装仪态、主题内涵、舞台表现力、现场掌控力四个方面进行打分,评出本次文艺汇演奖项如下:

  一等奖:区卫生监督所 《蓝色守护之“神医”不神》

  二等奖:无锡口腔医院 《薪火相传 "医"路前行》、梁溪区北大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光明和他的团队》

  三等奖:无锡市第八人民医院 《生死竞速》、扬名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家医就在你身边》、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防艾disco》

  优胜奖:无锡市康复医院 《九州同》、清名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灯火里的中国》、广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舞动中国》、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能不忆江南》

  最佳组织奖: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守护健康 播撒爱的阳光》

  颂扬榜样精神,凝聚前进力量。每一行每一业都有在岗位上闪闪发光的佼佼者,为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榜样精神,按照区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相关要求,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了“岗位之星”季季评活动,汇演现场为2023年度“岗位之星”获得者颁奖。

  文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评委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通过节目展演、先进表彰的形式,汇演充分展示梁溪医务工作者新时代卫生职业风采,进一步激励和引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踏实肯干的作风、优质高效的服务,投身梁溪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健康梁溪”高质量发展、梁溪现代化精彩城区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