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新增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企业首席技师

发布时间:2024-01-15 09:12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市人社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无锡市技能大师工作室、企业首席技师评审结果的通知》,梁溪区新增1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和1名企业首席技师。

  近年来,梁溪区不断优化技能人才结构体系,积极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的能工巧匠。为进一步强化技能人才高质量发展,出台了《关于实施“梁溪英才计划”升级版2.0的若干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大高技能人才扶持力度”,从而激发更多技能人才投身技能行业,让更多能工巧匠涌现出来,为推动梁溪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梁溪区将对技能人才的培育机制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加大对优秀技能人才的奖励和表彰力度,使真正具备实干精神和能力的技能人才脱颖而出,从而营造尊重人才、重视人才、支持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为无锡“465”现代产业集群和梁溪区“345”产业集群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