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荷花里首届便民街坊节热闹开市

发布时间:2024-01-17 10:1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近日,北大街街道荷花里社区联合多家党建联盟单位共同开展首届便民街坊节,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赶集”。现场活动丰富多样,设有义诊、磨刀、洗鞋贴膜、手机清洗、家政服务咨询等便民服务摊位,同时还有现场绘画体验和送福送春联,居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前往相应的摊位获取服务。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这场热热闹闹的街坊节不仅让居民享受到了贴心便利的服务,也营造了良好的邻里氛围,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当天,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居民和商户表示愿意加入社区的志愿队伍中来,为社区事务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