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组织开展“腊八送‘福’,‘粥’暖人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16:2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过了腊八就是年,一年一岁皆团圆。为传承和弘扬腊八节的传统文化,在腊八节当天,后祁街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共同举办了“腊八送‘福’,‘粥’暖人心”主题活动,为居民免费派发腊八粥,给寒冬增添浓浓暖意。

虽然天空中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是群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排队领取腊八粥。社区工作人员还组成爱心小队,为辖区部分高龄老人送去了腊八粥和新春对联。

冬日里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不仅抵御了严寒,同时也传达了社区对大家温情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进一步让居民群众感受到浓浓腊八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