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公告公示

当前位置:市场监督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25 14:19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梁溪区天锡宠物馆:

       2023年7月7日,本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第七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的规定,依法对你(单位)涉案动物疫苗实施查封的行政强制措施,对你(单位)涉案兽药实施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期限为3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四项的规定,本局于2023年8月5日决定对你(单位)上述财物解除查封、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

      现你(单位)仍未至本局对相关财物进行处置,请你(单位)收到本告知书后30日内至本局对扣押的财物进行处置,逾期不至的,本局不再负有保管义务,由你(单位)自行承担可能的后果。

      特此公告。

 

                       无锡市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