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2024年梁溪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1-29 15:38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1月25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残联在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举办2024年梁溪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为助力供需精准匹配,前期,梁溪区依托“梁溪智聘”数智人社平台,充分摸排辖区就业困难人员的基本信息、就业意愿,广泛收集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积极拓展困难群众就业渠道。本次招聘会吸纳生活餐饮、生物医药、房产开发、批发零售、生活服务等六大行业21家企业参会,累计提供岗位560余个。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区,为群众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12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免费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50余份,提供各类政策咨询50余人。

  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促发展。据悉,“春风行动”期间,区各级人社部门将持续开展38场专项活动,涵盖专场招聘、暖企惠民、政策护航、技能提升、创业服务五大主题,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多维度的就业创业服务,进一步支持企业稳岗拓岗,助推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