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金河湾社区开展消防知识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6 16:0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提高辖区青少年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金河湾社区联合北大街街道消委办、梁溪消防大队,在金河湾家园小区举办了一场现场消防知识教育活动。

活动中,青少年朋友走近消防宣传车,仔细聆听消防专员对于寒假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对各类消防器具的用途讲解随后在消防专员的指导下,青少年学习模拟火灾中灭火器的使用,以及认识各种消防安全指示牌,让大家进一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消防宣传日现场宣讲,大大提升了青少年遇险紧急避险、消防安全的意识,金河湾社区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力求达到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