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锡澄新村社区组织社区青少年走进“五老”家中探访学习

发布时间:2024-02-09 11:02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薪火相传,践行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近日,锡澄新村社区关工委组织社区青少年走进“五老”骆云彪家中探访学习。

    骆师傅向青少年们讲述了他当兵时候的一些经历,“轻伤不下火线嘛!骆云彪老人用他的亲身经历为在场的少先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孩子们从惊险的故事和老人铿锵的话语、坚定的眼神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同学们对“五老”模范的事迹有了更深刻地了解和认识。青少年纷纷表示要更加好好学习,发奋图强,从小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爱党爱国家,将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