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城管真“城”相伴守护春节市容秩序

发布时间:2024-02-18 10:45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保障市民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除夕,梁溪城管精心部署“扮靓锡城 喜迎春节”除夕夜保障工作。2月9日17时起,对南禅寺、南长街等区域提高综合保障等级,部署150名城管执法人员在南禅寺周边11个点位固守,20名城管队员在惠山寺、永兴寺、龙海寺等场所周边保障,女子分队、特勤中队不间断巡检,全方位落实活动现场执法保障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幸福年、安全年。节日期间,梁溪城管全面开展“扮靓锡城 喜迎双节”市容整治行动,综合运用视频、无人机、智能机器人等辅助手段,全力整治不文明行为。累计出动城管队员12642人次,发现整改违停问题1719个,无证摊贩、占道经营问题415个,户外广告等其他市容问题232个,切实提升了市民游客眼中梁溪“宜居宜游”的形象。梁溪环卫全面清洁辖区道路护栏、道板花坛等,不留卫生死角盲区,重点针对景区等关键区域开展巡回保洁。节日期间,累计出动环卫工人25279人次、各类作业车辆4768车次,累计擦洗道路护栏195公里,擦洗废物箱10032个,清理无主垃圾134.4吨,整改各类环境卫生问题1262个,真正让市民游客感受到“焕然一新”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