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组织开展了趣味国学漫画展

发布时间:2024-02-20 09:36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泱泱中华五千载,悠悠国学民族魂。为了更好发掘并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北大街街道后祁街社区组织开展了趣味国学漫画展。活动现场,青少年和居民被活泼有趣的漫画吸引。一本正经的知识道理,通过视觉化的轻松形式,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形象展现在眼前,读起来让人忍俊不禁,引起了青少年们的热烈讨论。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了这些只言片语背后的真实与生动,更深刻地了解了儒家文化和孔子故事。

本次展览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儒家经典,并将孔子及儒家学派的伦理思想、道德观念、教育原则等用漫画形式进行呈现,让社区青少年和居民在幽默有趣的漫画中,走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