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五河二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热闹非凡的元宵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3 09:34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正月十五花灯俏,张灯结彩闹元宵。元宵节自古便是一年之中最热闹的良宵,闹元宵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为了让社区居民更好地了解元宵节文化,领略节日魅力,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营造邻里和睦的社区文化气氛,2月22日上午,北大街街道五河二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热闹非凡的元宵节”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百余条灯谜,在场的居民们热情高涨,大家相互交流,结伴猜谜,给这喜庆的日子增添了不少雅趣。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将亲手煮的汤圆和暖心的问候送到了辖区困境家庭、空巢老人等特殊群体手中。甜甜糯糯的汤圆凝聚着社区对他们满满的关心和祝福,也传递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