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梁溪企业组团参加市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2-23 09:40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要精神,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满足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2月22日,“春暖花开 留在无锡”——2024年无锡市春季高校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吹响了2024年春招活动的号角,梁溪区部分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梁溪区组织了恩纳基智能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江苏骏安信息测评认证有限公司、利晶微电子技术(江苏)有限公司等48家重点企业参加活动,涉及智能装备、半导体、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计划招聘792人,年薪最高达35万元。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学生络绎不绝,招聘展位前纷纷排起了长队。据统计,现场总计收到简历1328份,达成初步意向576人。

  本次活动中,梁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通过直播的方式,开展了区情推介,详细介绍了无锡梁溪悠久的历史文化、强劲的发展动能、优越的居住环境和丰富的人才政策。同时也邀请了区内代表企业无锡市朗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介绍,诚邀各位青年才俊来梁溪创业就业。

  接下来,2024无锡市“百企千才高校行”暨“才聚梁溪 锡望您来”春季校园招聘将火热开启,梁溪区将带领企业走进西安、哈尔滨、南京、镇江等地区高校,进行大规模的招聘,释放强劲招聘影响力,为梁溪区积蓄更多人才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