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01 09:54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切实加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意识,提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区人社局组成检查组,对辖区内在业二十六家职业培训机构开展安全专项检查,为节后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检查组通过实地考察,对各个培训机构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场地条件、安防监控设备、消防安全管理、从业人员准入管理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加强跟踪问责,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强化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监管工作,加大安全监管责任力度,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回头看”,督促机构及时处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落地,全力保障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安全、规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