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表 彰 名 单 !

发布时间:2024-03-01 10:10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2月27日举行的无锡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产业科技创新高地发展大会,从不同维度、不同领域对推进无锡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企业、企业家、园区、科研机构进行了表彰。

  他们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是强链延链补链的主攻手,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做出巨大贡献;或数十年深耕主业,行稳致远铸就民族品牌,或驰骋新赛道,科技创

新擦亮“中国制造”;或肩负国企担当,引领产业发展勇当先锋……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向全球产业链、价值链攀升,奋笔书写了新时代工商名城的辉煌。

  产业强,则企业兴、则人民富、则城市兴。为产业强市注入新活力,为高质量发展续航强动力,无锡吹响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产业科技创新高地的春之序曲,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奋发新征程。

  

  

  

  

  来源:无锡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