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五河二社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3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营造文明和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北大街街道五河二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联合无锡梁溪太湖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

活动现场,医生们本着“预防疾病为主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为前来社区居民免费测血压、查血糖、视力筛查、眼病检查等同时为群众讲解高血压预防、眼部疾病防治等方面的医学常识。

本次义诊活动,不仅为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普及了健康理念,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位参与者的心中,用便捷、优质的服务为居民的健康保驾护航,让这个春天充满了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