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工业和信息化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技改投资处赴梁溪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05 13:52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4日下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技改投资处及市“345”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赴梁溪区走访重点企业东方空间(江苏)航天动力有限公司,调研2024年新开工项目,了解新开工项目的投资建设情况。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汇报了2024年全区新开工重大工业项目情况,对2024年工业投资做了分析预测,同时就做好全年工业投资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市工信局技改投资处曹东亮对梁溪区的工作汇报表示了肯定,并就新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梁溪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统筹推进传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壮大、未来产业培育,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巩固传统产业领先地位,同时,以智改数转网联工作为抓手,提升工业企业安全生产本质水平,加速梁溪成为新质生产力的重要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