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大街街道站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墨澜益书香 读书共分享”党员冬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7:09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北大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员冬训活动形式,推动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落细落实,近日,北大街街道站北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墨澜益书香 读书共分享”党员冬训主题活动,以“冬训+全民阅读”的模式,在全辖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把党员冬训和全民阅读有机结合,每一位参与的党员都在书柜里选取了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籍,通过集中阅读、分享交流、好书推荐等形式,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分享心得、畅谈感悟,构建沉浸交互的学习体验,激发广大党员阅读兴趣,掀起冬训阅读浪潮。

下一步,北大街街道站北社区党委将继续丰富党员冬训的内容和形式,努力开展有温度、有内涵、有营养的活动,推动党员冬训见真章、出实效,着力将冬训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社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