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山北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北街道仁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10:10      来源:无锡市梁溪区山北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增强辖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15日,仁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仁和社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向辖区退役军人和居民讲解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失业保险金申领、小额贷款、就业失业登记、4050等政策以及面向退役军人的再就业服务和职业培训等政策,现场解答他们提出的政策咨询、疑问。同时,发挥社区“一岗通办岗”优势,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服务,在便民服务大厅摆放就业创业政策小册子和宣传资料,使前来办事的退役军人、居民群众全面了解到国家新出台的就业创业政策。 

  下一步,仁和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宣传力度,让退役军人、居民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享受就业创业惠民政策,使扶持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