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瞻江街道办事处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刘潭新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9:25      来源:梁溪区瞻江街道办事处      选择阅读字号:[ ]     

  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同选民的联系,更好地为辖区内的选民服务,3月20日,刘潭新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梁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选民代表结合生活实际围绕刘潭新村主干道下水道倒灌、刘潭三村老年活动室缺失、刘潭二村电瓶车库烟雾报警器缺失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对于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代表梁宇耐心倾听、逐一回应,认真做好记录,并与选民们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能现场解答的,代表们耐心细致答复;对于需要转交其他部门处理的问题,梁宇代表认真记录并转交处理,同时督促落实,将办理情况及时反馈给选民。梁宇代表表示自己不仅是区人大代表也是属地街道的党工委书记,更会时刻关注民生问题,帮助群众解决具体问题和实际困难。

  下一步,刘潭新村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将持续开展好“代表联系服务群众日”活动,进一步发挥“民意桥梁”作用,推进“履职为民”常态化,提升和拓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功能,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努力提高人民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