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城市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5G直播+跨屏联动丨梁溪城管“锡马”直播保障护航

发布时间:2024-03-25 09:28      来源:城市管理局      选择阅读字号:[ ]     

  3月24日,2024年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一站暨巴黎奥运会马拉松选拔赛在无锡举行,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0名选手鸣枪起跑!为充分展示无锡良好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浓厚赛事氛围,无锡梁溪城市管理局积极履行职责使命,依托江苏有线5G技术,切实保障大赛直播跨屏联动,全力做好赛事户外广告电子屏直播、刊播保障工作,助力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跨屏赛事直播  共享锡马精彩

  为确保赛事直播的通信网络质量和直播效果,梁溪城管联合江苏有线对全区户外广告电子显示大屏进行详细摸排,重点针对联网条件、设施管理及点位布置进行了详细排查,在中山路、人民中路等中心商圈筛选设施条件完备,直播效果较好的21处户外大屏,搭建视频直播专线,开展网络优化及排频,确保赛事期间能全程满足跨屏联动直播需求。

  提前巡查演练  确保无忧开播

  为全面保障“锡马”直播顺利开展,梁溪城管提前制定直播保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重点针对安全传输和应急处置进行提前演练,全力保障赛事直播顺利进行。在准备期间,城管队员细致巡查监管各处电子屏联动进度,确保赛事正常直播。

  全程护航保障  展现城市魅力

  为营造赛事期间主城区整洁优美、通畅有序的市容环境,梁溪城管局发挥综合保障职能,按照“赛前抓整治、赛中抓保障、赛后抓恢复”的要求,对车站场站、主次干道等重要区域,增加执法力量,加强管控巡查,对流动摊点、乱停乱放和乱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教育纠处,强化主城区工地施工管理,督促工地严格做好道路保洁防尘、施工围挡设施规范整齐,用崭新的城市面貌助力大赛的圆满完成。